Rtszai

【湉晨】于boss自述

👉上班无聊产物,切勿当真
👉其实想些故事情节的,一写就变成自述了,
我也想看一下,圈里面还有人在不

2016
人生,有时轻似风,淡如水,有时,浓如油,烈如酒。
不知是多久以前在哪本书上看的的句子,还真是适合我,爱情与事业亦是如此
我不知道怎么向你们表达我有多爱他,爱到痛,爱到累,爱到无法在一起。
我也忘记上一次分手是什么时候了,他说,我们总是这样分分合合太麻烦,就这样凑合着算了。
2016深圳演唱会,我看了他唱消失的昨天,那段时间我们在冷战期,原因很简单就是我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,我开口向小白借了资金周转,这祖宗知道后,和我大闹了一场,我明白他是我的爱人,我有困难是应该第一个求助他,但是我心里面就是过不去那道坎,就像当初我们湉晨cp最火的时候,我怎么都不和他以前同框,有我这样的爱人,也是辛苦他了,借用桓桓的一句话,我俩的故事可以翻拍成一部大型虐恋情深偶像剧
    大吵时,祖宗说了一句我至今记忆犹新的话"你就像茅坑里面的石头又臭又硬",时隔两年当时我反驳没有我都记不清了,我当时只是觉得,父母的钱我当然不能要,祖宗的钱我也不能要,小白是兄弟可以要,就是这么简单,也怪我笨,解释就可以解释清楚的事情,非要搞到大家不欢而散,祖宗说的没错,我就是臭石头

评论(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