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szai

于Boos自述3

👉脑洞产品,不可当真哦


今天才把王牌翻出来看一下,怎么说呢,自我感觉表现的还可以,自然大方,井井有条。


在上台前,导演就告诉我们要自己准备一段对华晨宇的评价,评价!还怎么评价, 不尴尬都是好的了。


节目组这次确实是瞒着华晨宇请我们来的,上台之前为了不碰面,我们都是等他们开始录了,我们才开始备妆。在来之前小白还在调侃我“不是说,分手就老死不相往来的嘛”一口纯正的四川话迎面拍来,我只能是嘿嘿😁一笑缓解尴尬了。


在小13中也不是所以人都知道我们之前在一起过,也就是玩的最好的小白,恒宇,左大爷,欧豪,在这个现实的娱乐圈,确实是不敢再乱说话了,尤其是像我们这种不能公开身份关系。


我们分手有段日子了,时间已经长到想不起来了,这次分手时间应该是所以的分手时间里面最长的,暂时稳居第一,华晨宇当然是我的宝贝,但是这个世界也不是离了谁就不能转了,分手双方的日子也要继续过下去,也要过得有滋有味。



当经纪人告诉我要上王牌的时候,也是明确告诉我,其实我也就是去当绿叶的,该参加的必须去参加,经纪人的态度很明显的是没有商量的余地,其实我也没有想要拒绝,这是一个小13 重逢的主题,人家欧豪是要拍戏比较忙抽不出时间,那我算是什么呢,不去还算是特殊人群,这个东西不好弄,还是跟随大家。


导演都提前剧透了,戏当然要做好,“他就像是一个小朋友,当时洗衣机都不会用,折衣服也不会,我就一样一样的教他”已经好多年没有在大众的视野中说出这些话了,说完其实我有点小小的尴尬,但是看了视频,现场并没有表现出来,我感觉自己挺自然的。


华晨宇,我们之间是恋人也不是恋人,是朋友也不是朋友,但不管怎样,只要是你的事,哼一声我还是会马上出现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