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tszai

于boss自述2

2016初
2016年初时,和祖宗好不容易出去吃一顿饭还被拍了,那个明侦探***还真把视频发出来了,听祖宗说公司没有听见一点风声视频就爆出来了,想来也是,可能是想拍祖宗花边新闻,结果拍到我这个好"兄弟”,那天是我强行带祖宗出去吃顿饭,,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,他2015年的行程满到可以溢出来了,我也是在准备自己的公司,一直忙忙碌碌的,见面也是匆忙。
说到公司,正好说一个题外话,我为公司取名傻瓜音乐,就因为傻瓜这个词被祖宗嘲笑好久,祖宗说“本来人就傻了公司还取名傻瓜,更傻了”我也是很无奈,我这个祖宗打不得骂不得还得罪不得,没办法真正我宠这着了,所以后面我给公司改名梦织音,这祖宗终于结束了吐槽。
被拍那天其实真只有我们俩在吃饭,中途偶遇视频中另一位女性朋友,就餐完后大家就在马路边上闲聊了几句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视频中祖宗的怒火以及委屈的我当时的表情,当时那位朋友走后,祖宗质问我,“是不是因为知道这个女生今天会在这里吃饭,你才故意叫我到这里,吃饭的”我当时心里真的是逼了狗了,又因为在外面我不好表达也不好反驳,不过幸好当时我没有反驳,不然就当真直播了。对我冷眼过后,祖宗在他的爱车旁边就开始抽起了烟,当时他还真是生气了。过程你们在视频都看见了,那就给你们爆料一下回家后,这小孩在外面太放肆了,回家过后该咋办就咋办,盖着被子教育孩子,你们该闭眼睛闭眼睛。

评论

热度(22)